close

E1238_162_girl_neckbones.jpg

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借助微信這個平臺把美麗、健康和我的小故事和大家分享‭。
三個月前經推薦老師介紹,從未知-陌生-了解-認識-參與-收益-結緣這樣一個複雜的過程,經過了太多的不信,到今天太多太多的愛,我和婕斯結下不解之緣‭。
在今年的3月13號一次偶遇的機會,朋友給了我了解婕斯的有關視頻和網站,當我看到很多案例的時候,我開始產生了懷疑,婕斯環球真的這樣優秀嗎?婕斯產品真的這樣神奇嗎?帶著這樣的疑問,我疑信參半,但是心裡還是想搞清楚,畢竟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生活是高品質的,而現在我們呼吸的空氣-吃的實物-電器的輻射,這些毒素每時每刻都在侵害著我們的身體,而我們無法抗拒。如果有一個好的產品可以解決人們的亞健康問題,何樂而不為呢。

1462914340-1873116367.jpg

從這以後我就更加關注這個主題,直到有一天無意中和朋友在聊天的時候,談到頸椎病對人的困擾話題。因為我的頸椎很嚴重,通過和她聊天,得知原來她頸椎比我更嚴重,不能低頭;還有腰椎也不好,起床時要借助外力;膝蓋關節也有問題,她的骨密度T值是-2.5,嚴重的骨質疏鬆症,吃了很多的藥和輔助至療,只能緩解,無濟於事。經朋友介紹,她有幸用上了婕斯的產品,兩個月就有了明顯的效果,現在起床一躍而起,也能低頭了。
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事實故事,終於打動了我,不信也難,於是我就果斷地加入了婕斯會員,成為婕斯環球的經銷商。
今年的3月18號我開始用婕斯的產品,且在我的微信朋友圈裡發了一條信息“我開始用一個神奇的高科技產品,期待中。。。開心!”那一刻起我就充滿信心,一個多月後的今天在我身上親身體會到了婕斯的神奇,收益了婕斯給我帶來的驚喜,是婕斯的產品把我從痛苦困擾中解脫出來,不再擔心什麽時候因為頸椎病引起頭痛、嘔吐、難受;不再擔心什麽時候因為身體的健康問題影響我的學習和生活。因此我是幸福的。我愛婕斯!


現在我在用婕斯的兩個系列產品:

1.細胞修複系列產品,使用後身體的亞健康狀態:易疲勞、失眠多夢、腰酸背痛等等,這些問題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2.保養系列產品,使用後最明顯的是皮膚變得光澤紅潤,皮膚光滑細膩,更因神采奕奕而比同齡人更明顯地充滿活力


婕斯給我帶來的健康、美麗是屬於我自己的,要用愛去點亮他人,還必須自己不斷的學習。4月27日婕斯cici總裁不辭辛苦來到我們南京講課,我帶著女兒一起去聽她的課,她做了很多的慈善事業,幫助了很多無助的人,她的愛心讓我很受感動,特別是這次參加了第八屆香港大學,親眼見到和聽到來自全球的精英的分享,知道了成功人士背後的故事,啟發很大。

今天我加入了婕斯的事業,目的是:從自身的需求出發,除了可以給自己帶來健康、美麗的同時還可以給我帶來財富,可以解決我的人生缺口問題,同時也可以要把這樣優秀的公司、把這樣醫療級別的產品推廣給更多需要或者是正在尋找產品和事業機會的朋友,把愛傳遞給全世界的朋友們,我願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努力,加油!

本文是一位美籍華人的婕斯產品使用感受,這裡全文摘錄供大家學習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斯★圓夢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